御崎莲

大概是守序善良骑士道
爬墙飞快,博爱主义(明天是哪个tag呢xx)
叫御崎就好啦

©御崎莲
Powered by LOFTER
 

【国太】慢性毒(6)

*日久生情,慢性毒药

*宰暗示向

*私设有

*ooc有

上篇:chapter5酒与美人


chapter6圈套


小巧得一手就能掌握酒杯上凝结着薄冰,金黄偏橙的日本制洋酒在其中微微荡漾。

国木田独步面露迟色,有点犹豫的看了看太宰。

太宰治不说话,也不看国木田。

近藤小姐倒是第一个动手,二指捏起酒杯,嬉笑着催促国木田他们拿那号称一杯倒的“电气白兰”。

太宰治也随意拿起酒杯,国木田独步架不住女士直盯盯的目光也只好拿起酒杯。

”哈,这种洋酒得要小口小口尝呢。“太宰治用手指轻轻划过冰凉的台面,笑意在空气中荡开。

近藤自然转过身来,卷翘的发尾画出一小个弧度,她微微举起酒杯与太宰轻碰,小半杯就下了肚。

国木田独步呆呆看着他们。【都是疯子。】他暗暗吐槽了一句,他可做不到淡然饮下高度数洋酒。

近藤又将目光投向国木田,对国木田勾起唇。

国木田太阳穴突突跳了起来,他不擅长饮酒是众所周知的。看着近藤越来越近的酒杯,想着自己往日醉酒之后的丑态,国木田心如死灰,

【任务是必须完成的,只要把她灌醉就好,这是理想的要求······可能又要麻烦人虎后辈了······】

国木田借着对理想的忠诚,猛地举起酒杯。

“近藤小姐知道小樽的雪灯之路吗?”

太宰治笑着说。

“哦?”近藤便转向他,轻轻巧巧地。

【啊······】

太宰治露出得意的神色,故意扬长声调制造神秘感:”这可是我的小秘密!您得要再喝一口,就一口,我才能告诉您。“

近藤扬扬眉,低下头就喝下一口,酒杯已要见底。

太宰治就这一两秒的间隙里,抛给了国木田一个狡黠的眼神。

不自觉放松攥着酒杯而发白的手指,国木田默不作声。

近藤已进入快要醉倒的境界,仍用手支撑着。

太宰便接起上边的话题:”小樽的雪灯之路啊,在北海道,常有人说,‘忘却北海道的寒冷,一起来著名的小樽雪灯之路吧。’。当点起雪灯,扬起雪花,寒冷就会消融,”说着用冰凉的指尖戳戳近藤的额头,“一下,便化为温柔回忆。”近藤一下就被逗笑了。

国木田独步,一分钟也不耽搁,低下头,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酒倒入近藤杯里。

“近藤小姐,再喝一杯嘛,豪爽一点,不要怜惜着金黄的酒水,它本就为您而打造,这样的话,如果您喝了,我就再告诉您一些关于小樽的趣事。”太宰治轻轻握住只剩一点神智的近藤的肩膀。

近藤举起酒杯,来不及细思突然多出的酒水的来源,一口闷了下去。


女人的世界就安静了。


国木田独步推了推眼镜,太宰治笑着戳戳醉得不省人事的近藤,眉间张得长长的,嘴角弯弯,满满都是不知向谁邀功的得意。

国木田哀叹了一口气,捏了捏万年不变的衬衫,把恼人的小酒杯推到一边,良心微微作痛,自己都已经于和人类败类做着种撒泼打诨的事了,但只要不违背理想的话,好像······有点乐趣······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么,大力咳嗽了起来,气愤地看着太宰。

正在架起近藤的太宰治对他突然凌厉起来的目光耸了耸肩。

“国木田君,帮忙叫的士。”太宰治架着近藤,稍有些吃力地说。

国木田不回答他,只伸出长长的手臂,将近藤揽到自己怀里,轻轻松松就将她抱起。太宰治“哦哦”的鼓掌叫好“国木田君真有男子气概!”

国木田向下看了看。

“那么送近藤小姐回去后,我们也去喝一杯吧。”太宰治笑着说。

夜晚的街灯将太宰治发丝照得发亮,他眼睛里仿佛有金色的水在流转。

街灯下的国木田独步突然觉得好像凝固在金色的液体里

无法呼吸了。




++突然诈尸(不是)  为了方便我就建一个tag放慢性毒伐就叫做【御崎的国太慢性毒】伐

感谢阅读的您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