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崎莲

大概是守序善良骑士道
爬墙飞快,博爱主义(明天是哪个tag呢xx)
叫御崎就好啦

©御崎莲
Powered by LOFTER
 

【国太】慢性毒(4)

*日久生情,慢性毒药

*宰暗示向

*私设有

*ooc有

上篇:chapter3诱发

 

chapter4逃

 

近在眼前的总是吐出夏娃的苹果般的谎言的红唇,琥珀般明明暗暗的眼睛,嘴唇颤了颤,张开漏出雾气,睫毛一点点合拢。

 

”呜————“

新干线划出尖锐的叫声哐当扬长而去。

国木田瞪大双眼对偏离轨道的思想慌乱不已,他猛然推开太宰治,全然不顾被太宰治抓住而因惯性被扯开的领结,抓起笔记本还没来得及站稳便向后逃开。

太宰治愣了一秒,看着那慌乱逃窜的人,张了张口,只喊出”国“字便戛然而止,怎么也发不出下一个音调。

国木田不敢听到,压着头逃避。

突然就笑了,太宰治手掌压着面颊抓着额发,绷带磨得眉骨生疼,

[还真是狼狈啊。]

低低咳了一声,米白长裤上开出艳丽的曼珠沙华。

”嗒嗒。“

高跟鞋在地面敲打,黑色裙摆摇曳着,短发看似乖巧的扣着精致的面容,她猛一拍桌面,震得药瓶也跟着哐啷作响,麦茶色头发的男子抓回了魂魄,掩饰性的推了推眼镜,

”我都说了我拿慢性毒没用,我的异能是重伤免死,重伤!“与谢也医生撑着桌面,细眉微撇,”除非你能告诉我他喝的是什么,否则我现在没办法救他。”

“我······”国木田独步哑口无言。

与谢也医生抱着肩膀眯起眼睛,声调慢慢扬起,“你难道连他喝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吗?”

国木田愣住了。

他不知道他所说的美丽毒药是什么,他不知道他微微勾起的唇角是为什么,他不知道他迷雾重重的七十万奖金职业有多危险,他甚至不知道他加入武装侦探社的动机是一个人的死亡。

太宰治是个谜。

他笑着,扬起他的风衣,在LUPIN酒吧里与各色美人调笑,琥珀色的瞳内有金色的光在流转。

而他只是远远地看着,透过过于冰冷的镜片,试图描绘出他的所有。

他为什么想吻他呢。

黑啤的酒精度不高,酒量再不济也不至于情迷意乱,

可他心动了,撞得胸腔生疼,连解释的余地也没有。

国木田独步站了起来,眼中的迷惑与疲惫渐渐扩散,他说:

“还是谢谢您了。”

与谢也医生拍拍他的肩膀。

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抱起肩靠着椅子闭起了眼。

++赶上周更了w,能收到喜欢我毒药的评论真的敲开心www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