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崎莲

大概是守序善良骑士道
爬墙飞快,博爱主义(明天是哪个tag呢xx)
叫御崎就好啦

©御崎莲
Powered by LOFTER
 

【国太】慢性毒(3)

*日久生情,慢性毒药

*宰暗示向

*私设有

*ooc有

上篇:chapter2动员

 

 

chapter3诱发

 

他称为出生于扫把星下的某人立即回头,夸张地挥舞一只手臂,远远回应他,

“我在这里,国木田君——”

无力感袭上神经,扬长的漂亮声调莫名其妙驱走了他赶路的不快,虽然他并不想承认。

那家伙笑着,一瞬不瞬的看着国木田慢慢走来。

太宰治那被诸神宠爱的面容渐渐清晰,湖面波光粼粼的折射渐渐柔和下来的光纤,太宰治拍拍身边的位置,国木田迟疑片刻,便随他意坐下,太宰治往国木田怀里扔了一罐黑啤,侧着脸含着比往日更柔和些许的笑容,棕色的睫毛淡在光影里。国木田默默将拉环拉开,他说:“你平时不喝这个的。”

“偶尔尝试一下新事物不也很好吗?”

他的衣服是干的,国木田想,那么今天不跳湖也是尝试新事物了吧。

接着,国木田饮了一口,爆炸出来的麦芽焦香让他咋舌,习惯于冰茶的清爽猛地一接触过于甜香的饮品使得他眉毛苦纠在一起。

太宰治果然毫不留情的大笑起来。

他笑得夸张,眼角带上了红晕。

国木田不开心了,“喂,太宰······”

太宰治光顾着笑,却猛然咳嗽起来。

国木田独步想讽他自作自受,可太宰治咳得异常。

原先被太宰治捏在手里的饮品早歪倒在一边,太宰治的身躯经不住剧烈咳嗽而弯曲,胸腔起伏之大导致身体抖动不已。

脑中闪过在瓶瓶罐罐中微笑的他。

那笑容分明诡异至极。

国木田甩开手中的黑啤,猛地抓住太宰治的双肩,强使棕发男子看向自己,“喂!你还在吃那个慢性毒药对不对!”

那男子,抬头笑笑,棕发撩倒在一边,异常红润的双唇又扯出真真假假难以辨明的话语。

“你觉得呢?”

“你疯了!”国木田独步恨不得把那疯子脑袋撬开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十指握得那人肩膀发疼。

太宰治也毫不示弱,扯住国木田的领结向前一拉,险些撞上眼镜,

[还真好看啊。]

他喜欢的总是皱成一团的长眉,他喜欢的挺而笔直的鼻梁,他喜欢的紧抿的薄唇,还有他喜欢的透过眼镜一直望着远方那块理想的净土的茶灰色眼睛。

他捕捉到了国木田独步眼底的慌张,更加逼近一步,

“很在意我吗?”太宰治眼里满是暧昧的笑意,轻咳两声,两人鼻尖仅有一指之宽,“你,耳根红了。”

笃定的语气包含着麦芽焦香袭向国木田,病态的红唇异常诱人,国木田独步下意识吞咽,残留在口中的黑啤麦香让他恍惚以为已与太宰治接吻。

[吻吻看怎么样?]

++谢谢宝贝儿们的喜欢,

                                                                     你们都是天使吧(飞天)++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